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盐边县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9 18:03:55 】 【 来源:平安盐边

微信图片_20220619180313.jpg


   6月17日,盐边县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盐边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朱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徐军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禁毒专职社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县禁毒服务中心及县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争创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加强领导、严抓落实,全面督促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活动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协调联动,努力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四要健全完善督导检查、考核评估、问效问责制度。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民生,责任重大,不容有失。一是各乡(镇)、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将“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纳入平安建设和重点民生工程,与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和法治建设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二是建立任务、责任、督查“三张清单”,明确各乡(镇)、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各乡(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全方位跟进,全过程把控,做到责任到底、任务到人、工作到位,切实把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在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中通过考评验收。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