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督导银江镇华山村“天外天”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2 22:27:29 】 【 来源:美丽银江

微信图片_20220512222524.png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5月12日上午,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到银江镇华山村“天外天”督导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区委政法委、镇综治中心、华山村及大渡口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
  
  徐波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沿街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天外天”区域社会治安重点区域整治情况、提档升级打造计划以及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2222529.png


  徐波要求,切实筑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意识,一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结合“天外天”实际情况,创新宣传方式,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民心,提高群众参与度。二要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与辖区派出所加强联动,压实对辖区流动人口、重点人员及群体的线索摸排及管控工作。三要加快推进“天外天”提档升级,不断提升辖区群众人居环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感。
  
  刘茜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