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东区召开2022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2 15:27:56 】 【 来源:首善东区

  5月11日下午,东区召开2022年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主持会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永刚,区司法局局长李嘉及其他政法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法部门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215264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郭声琨同志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张正红同志调研全市政法工作讲话、凌永航同志调研东区政法工作讲话精神,听取政法各部门近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况报告,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加强作风建设,把好第一道关口。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市域治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工作。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要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确保全区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注重工作落实,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层一层抓成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奋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攀枝花政法标杆。要保持“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忧患意识,以“项目攻坚突破年”为抓手,加强攻坚突破,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要提升工作效能,夯实服务保障基础。要进一步完善执法监督、案件评查、协管协查、纪律作风巡察等制度机制,发挥好政法委员的职能作用。要全面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有旗帜鲜明的用人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真正让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平台、受重用。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