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聚焦 >
西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23 10:47:59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明晰职责任务 统筹工作推进

  

  西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


1645583878(1).jpg


  2月16日下午,西区组织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西区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总结了2021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西区2022年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联动合力。要坚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信息共享、工作联动、打防一体、标本兼治的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以更坚定的决心斗志、更有力的硬性举措、更严格的落实标准,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全力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持续加大督促指导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把跟踪问效贯彻于十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全过程,适时掌握工作进度,推动问题解决。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21302号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17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攀枝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