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东区智慧联动中心召开实体化实战化运行工作推进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1 13:49:52 】 【 来源:首善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11134821.jpg


   为联动融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面助力“平安东区”“法治东区”“善治东区”建设。6月9日,东区智慧联动中心召开实体化建设实战化运行工作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及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联动中心指挥大厅、会议室、中心机房等地,现场观摩了指挥大厅各平台屏幕展示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中心工作运行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前形式和相关工作领域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智慧联动中心初成型,基本已步入正轨,作为“全东区人民的中心”,无论是发展理念、建设思路、实施路径、运行模式、技术手段等亟需短时间内定性、成熟、提升。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相关平台运行具体作用体现,积极探索和实现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齐发力,结合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智慧小区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完善联动调度机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认清目前的优势和短板,通过科学研判,进一步坚定信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中心运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战场、主平台作用,建好、用好、用活线上各平台运用,不断提升信息化、智能化、便民化水平;三是要不断健全完善“群防群治网”、平安技防网、网格服务网、矛盾化解网”,持续加强三级中心可视化联动和各类数据资源整合,不断缩减“信息烟囱”、打通“数据孤岛”。全面助力东区高效能治理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