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花城 >
东区公安反诈、防火宣传两手抓,共筑平安"双保险"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1 13:38:56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东区

微信图片_20220611133804.jpg


   6月9日上午,东区东华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向居民宣传森林防灭火和反诈相关知识。
  
  活动中,社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现场向社区群众讲解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保护自然的必要性,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同时,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特点、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现场答疑。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森林防灭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为森林防灭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