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1 13:37:16 】 【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微信图片_20220611133706.jpg


   6月10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自学,会上采取重点发言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交流。
  
  会议指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正朝着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目标加速迈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

  
  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要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带领全市政法机关围绕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总体工作思路,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政法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
  
  要保持“三个坚定”,坚定持续奋斗的恒心、未来可期的信心、推动落实的决心,自觉把政法工作融入省市改革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聚焦聚力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三种意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充分履行职能职责,积极发挥法治保障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打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主动仗,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要聚焦“四项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聚力护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着力强化法治服务保障、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持续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做好做实各项政法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