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攀枝花市增补2022年至2027年度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的公示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0 11:06:35 】 【 来源:攀枝花检察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要求,增补1人拟任为我市市级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现进行公示:

  

  冯 伟,男,攀枝花市科技局,攀枝花市东区攀枝花大道东段479号。

  

  公示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如对公示的拟任人选有异议,请以电话方式向攀枝花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反映人应提供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老师,0812—3355148 ;吴老师,0812—3933182;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6月9日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