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区检察院为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证书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0 11:02:29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10110136.jpg


  近日,西区检察院在辖区相关行政单位中,选取了4名专业人员担任特邀检察官助理。

  

  6月9日上午,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为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书。

  

  检察机关办理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涉及生态、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卫生健康等多领域,专业性要求高。聘请行政机关专业人员作为特邀检察官助理,协助检察官办理相关领域案件,为检察工作提供专业的“外脑”,目的就是为了发挥行政机关专业人才优势,有效破除检察办案中的专业知识壁垒,进一步提升检察办案质效和水平,共同推进检察办案工作良性开展,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关切。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