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东区检察院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9 09:31:41 】 【 来源:攀枝花东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09093057.jpg


  近日,东区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主要精神、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王晓晖书记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张正红同志在攀枝花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参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根本保证。强化服务保障,始终把服务省、市、区发展大局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固本强基,始终把依法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作为检察机关的立身之本。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作为检察工作发展根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和区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主动融入攀西经济区特色发展,找准检察服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发挥职能优势深度参与社会治理,深入思考谋划好下半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为东区加快建设产强城优人民幸福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后,院各党支部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检察履职相融合,组织干警开展精细化学习,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交流讨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