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攀枝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9 09:39:37 】 【 来源: 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2022年6月7日,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攀枝花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09093902.png


  会上,攀枝花中院刑一庭庭长曹宇传达了我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周报需要填报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攀枝花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市法院要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政治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及时。二要加大打击力度,迅速掀起整治高潮。各县(区)法院要主动与检察院进行对接,汇总养老诈骗案件基本情况,加快推进审理进程;两级法院立审执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追赃挽损,最大限度挽回受害老年人的经济损失。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等方式,营造全社会打击养老诈骗浓厚氛围。四要延伸司法职能,积极提出司法建议,推进源头治理。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攀枝花中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各部门负责人、刑事审判团队全体干警及各县(区)法院分管刑事审判的院领导及刑事审判部门的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