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上好入职第一课 米易法院召开新聘用书记员岗前培训会
www.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1 13:59:12 】 【 来源:米易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1113572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新聘用书记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审判、执行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6月7日至8日,米易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岗前培训会,对6名新聘用书记员开展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政治理论教育、廉政和纪律作风教育、保密工作及诉讼档案培训、书记员实务技能教育、办公办案系统使用培训等内容,为保证培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从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管办及业务庭室挑选“精干力量”组成师资力量,旨在帮助新聘人员迅速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芳参加培训并做了总结发言。她鼓励新进书记员在新的岗位上要善于学习,严守纪律,努力自我提升,为米易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智慧和才能。她要求:
  
  遵规守纪,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潜心钻研,提升业务能力。要树立愿学、想学、会学的思维,“白天干走讲,晚上读写想”,积极进步,为法院的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聚集主责主业,锤炼专业精神。在工作中,要专心、有恒心、够细心,常虚心,够耐心。树牢底线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司法作风, 形成高效有序廉洁的审判执行工作作风、公正规范的庭审作风、司法为民的良好作风、求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做廉洁司法的干净人。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6名新聘用书记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炽热的工作激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审判事业,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法院书记员。

编辑:景文军
中共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